QQ在线支持
商务支持电话
13906050680
技术支持电话
0592-2651619
首页->局域网监控-> 如何防止沉迷网络游戏,控制上网玩游戏,禁止上网玩游戏
  • 摘要:如何防止沉迷网络游戏,控制上网玩游戏,禁止上网玩游戏,防止沉迷网游,控制上网行为,禁止玩网络游戏,游戏行为监控

     

    如何防止沉迷网络游戏,控制上网玩游戏,禁止上网玩游戏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产生了一些问题,网络成瘾就是其中之一。

        调查显示:在当今中国青少年群体中,有网瘾的比例高达26%,另有12%的青少年存在网瘾倾向,青少年群体已经成为网瘾问题的重灾区。青少年过度沉溺于网络聊天、游戏、色情等虚拟世界,不仅荒废了学业和工作,疏离了朋友和亲人,影响了正常生活,甚至有可能引发违法犯罪和不良社会行为。网络成瘾已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如何有效帮助他们戒除网瘾回到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必须搞清楚为什么这么多青少年对网络如此痴迷。不难发现有以下几点因素:

    一、沉迷原因

    1、社会因素
         从理论上讲,全社会都应该趋利避害,每个人都应该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而作出贡献,而事实上,网站建设缺乏有序和严格的把关管理,黄色、暴力等信息泛滥,网络色情已经成为青少年犯罪的直接诱因之一。

        虽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已经明确规定,网吧的营业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学校周围的网吧,夜间12点以后照常营业,为学生提供包夜上网服务。还有一些网游企业,为追求利润的最大化,提供一些靠购买本企业生产的游戏卡练功升级的网络游戏,像吸血鬼一样牢牢地吸住青少年的思想,让那些缺乏自控能力的青少年不由自主的玩下去。

    2、家庭因素

        家庭环境不健康和家庭教育方式不当也是青少年网络成瘾的一个重要原因。研究发现,有网络成瘾倾向的青少年家庭教育或家庭环境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不和谐因素。许多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对孩子期望值特别高,对孩子管教严格、惩罚严厉,孩子的成材压力太大,一旦遇到挫折,容易到虚拟空间找满足感和成就感。还有相当一部分家庭,父母忙于自己的事业,缺乏与孩子进行情感上的沟通,使子女倍感孤独,从而被互联网上的一些具有交流功能的网站和聊天工具所吸引,迷恋于网上的互动生活,习惯于去网络世界寻求感情寄托。

    3、自身因素

        青少年群体本身就有求知欲强、好奇心重。再加上网络特有方式和丰富内容,网络游戏引人入胜的动画和音响效果,生动故事情节。使不同地域、年龄和身份的人可随时找到共同爱好者,在攻克游戏难关时可获得一种成就感,感受到从其他娱乐形式中所无法感受到的惊险、紧张和刺激;网上聊天可以在让青少年在匿名状态下,自主选择交流对象,向对方尽情地倾诉自己的烦恼与困惑,给了青少年提供了一种完全不同于现实生活的交往方式;网上最新的流行歌曲,精彩的影视大片,新颖的网络小说对青少年也有着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这些娱乐项目对于正处于心理断乳期的认知能力差,自我控制能力较差的青少年无疑是致命吸引,从而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上网,过分沉迷于网络而形成网瘾。

    二、如何解决?

        加强对青少年利用网络的引导和监督强化对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是防止青少年在网络中“迷途”的根本保证。要针对青少年在上网中碰到的问题,正确引导、培养青少年对待网上信息和良好的上网习惯。必要时在学校或者家里的电脑部署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www.amoisoft.com) 可以有效控制电脑的上网行为,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主要功能如下:

    1. 时间控制:通过时间设置,可以为电脑指定上网时间或游戏时间,这样只能在规定内的时间上网或者游戏了,慢慢会逐渐降低对网络的依赖,最终回到正常的上网习惯。
    2. 游戏限制:可以完全自定的方式无限添加各种游戏,实现有效的游戏封堵。
    3. 聊天限制:禁用QQ监控微信、旺旺、飞信、SKYPE等常见的网络聊天软件,也可以自己定义增加任何的其他的聊天软件;限制网络访问,自动屏蔽色情、暴力网站。
    4. 网购限制:可自定义禁止掉任何想禁止的网站浏览,包括网络上最常见的数十个购物网站,有效的限制青少年的盲目网购、过度网购,防止网购成瘾

        QQ游戏是当前国内企事业单位白领上班族玩的最普遍的网络游戏之一,如何有效禁止QQ游戏限制员工上班玩QQ游戏以及禁止各种网页游戏、限制在线游戏是网管员的重要网络管理工作。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最有效禁止局域网QQ游戏禁止电脑玩QQ游戏限制上班玩QQ游戏,从而可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员工工作效率。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控制电脑QQ游戏禁止员工玩QQ游戏限制公司电脑安装QQ游戏禁止办公室玩QQ游戏最强的网络管理软件;同时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还可以完全自定义增加最新各种网络游戏限制功能,可以帮助网管员有效管理局域网电脑上网行为禁止局域网玩电脑游戏限制员工玩电脑游戏监控网络游戏的行为,是当前国内控制网络游戏限制网页游戏最全、最有效的局域网网管软件

        可以有效限制各种在线视频、网络电视、在线游戏。针对当前观看在线视频、网页视频、玩在线游戏的现象日渐普遍,可以对当前所有主流的大型视频网站、在线游戏站点的控制,从而可以遏制局域网用户使用公司带宽观看各种网页视频、在线视频和玩在线游戏的行为。总之,网瘾问题不仅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真的对待,还需要学校、家庭采取一些相关措施比如使用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等,希望这样能够帮助更多的青少年早日走出网瘾沼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


    作者: 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   时间: 2013-10-16 12:15:13   点击:     

    相关资讯:
■ AnyView(网络警)网络监控软件--功能检索
  • 服务电话:0592-2651619 / 13906050680 ; 钉钉:15359220936;微信:15359220936;Skype:Amoisoft;
  • 服务邮箱: Sales@amoisoft.com;Order@amoisoft.com;Tech@amoisoft.com;
  • 支持QQ:9908430(综合),850753251(购买1),573982850(购买2),969263561(技术1),53864605(技术2),332056791(技术3)
■ 联系我们获得支持和服务 ■ 信息留言反馈